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賤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賤兔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買回來一個小傢伙,火焰般明亮的小眼睛,櫻紅般可愛的小鼻頭,用三條線織起的嘴巴……不是兔子,是誰?我歡喜地捧起這個雪的精靈,視線里,出現了它頑皮的鏡頭。

  打開籠子那會兒,它怕得死活也不敢出來,後來在我手中的大白菜的誘惑下,它才乖乖就範。哎,為什麼連兔子也那麼勢利呢?看它吃得美滋滋的傻樣,我突然萌生出一個想法:它不是還沒有名字嗎?乾脆,乾脆就叫“小豬”好了,像豬一樣貪吃。我一邊輕輕揉着它那毛毛的身體,一邊細聲喚着它的名字。期盼着它能有所反應,只見它緩緩轉過頭來,嘴裡還叼了一片殘缺的白菜葉。我屏住呼吸,難道它聽得懂我的話嗎?它定定地望着我,奇異的溫度在我的臉上升起,哎呀,它要是再盯着我,我的臉肯定能燒開水了。然後,它別過頭去,繼續享用他的白菜大餐。我睜大了眼睛,天啊,我竟然還比不上那一打白菜?真是對兔談琴。

  當我手持拖把滿陽台追着它跑時,我才意識到放兔自由的嚴重性,它就像是一個精神力十足的雜技演員,不倦地演繹着它的彈跳功夫它就像是一個瘋狂的獵食者,在迎面而來的風中興奮地奔跑它就像是一位才華橫溢的藝術家,不斷地描畫著“地圖”它就像是可惡的小日本,隨時埋下一個個“地雷”。弄得我只得跟在它的後面,用拖把幫它善後。我已經精疲力竭,它卻還在到處“作案”。我,我真的無語了。

  咦,好臟啊!它玩了一天了,雪白的身上早已斑斑點點,我捂住鼻子,將它拎起來。又是那楚楚可憐的樣子,不過,這回我不會再同情你了,一定要洗澡!我小心的把溫水澆灌在它身上,它立馬抖了抖,水珠四濺,有的就降落在了我的臉上。我咬了咬牙,繼續。全部淋濕后,它在我驚訝的目光下現出了它的“廬山真面目”,這哪是那隻白白胖胖的“小豬”呀,簡直就是瘦骨嶙峋的怪物。在我的嬉笑聲中,它完成了香香浴。

  我輕輕地把它放在沙發上,低下頭,便聞見一陣芬芳。剛展開的笑容在它奇怪的動作中碎成一片雲煙??它的屁股後面出現了一灘水跡!它反應迅速的逃開,於是我……

  家有賤兔,真是家門不幸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賤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賤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