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賢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賢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外婆家,我的手下有三個兵——大弟、二弟和小弟。

  大弟——“缺牙齒”

  我的大弟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很逗人喜愛,但美中不足的是鼻子有點塌,不過還蠻帥的、(呵呵)大弟為什麼有“缺牙齒”這一外號呢?還要從去年說起,那一天,太陽高高的升起,我正和他在騎單車,當我們騎到一個下坡,準備衝下去,大弟的單車突然失靈了,就“砰”的一聲,人帶車一起摔了,我連忙跑過去把他拉起來,我就哈哈大笑說:“哈,你的門牙沒了。”還沒等他說,我又說:“哎,牙齒掉了沒關係,只可惜這一倆好單車啊!”說玩,大弟就追着我打,我就連忙跑。從那以後,大弟的門牙長的七里八里的,很不整齊。說呀“缺牙齒”這外號就是這麼來的。

  二弟——“搞怪鬼”

  我的二弟長得很可愛,眼睛大大的,睫毛長長的,但美中不足的是他的頭髮像鳥窩,還有點?C。為什麼他有“搞怪鬼”這個外號呢?那是因為有一天,我到外婆家去玩,剛進門,他就拖着我上樓,他邊拖着我邊說:“姐姐,哆哆(哥哥的意思,他習慣這樣叫)在睡覺。”我說:“睡覺就睡覺啊,又不關我的事。”他翹着嘴說:“你跟我來就是的嘛。”說完,到了大弟床邊,二弟就去拿了支黑色水彩筆,在大弟的臉上話了一個烏龜和幾個小東西,畫完后。我和二弟的笑聲吵醒了大弟,我就偷偷的跟大弟說:“你最好照一下鏡子。”大弟照完鏡子后,說:“這,誰幹的?”我接着他的話說:“不是我乾的。”大弟看見二弟在偷偷的笑,就追這二弟打。說以,二弟的外號“搞怪鬼”就是這麼來的。

  小弟——“搗蛋鬼”

  我的小弟,小臉蛋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雖然小、但充滿了天真與幼稚,也顯露出他的淘氣與頑皮,他白白胖胖的。為什麼說他是“搗蛋鬼”呢?因為我每次到外婆開的那個小店去,就會看到小弟把柜子里的一些零食丟在地上,丟掉還不夠,還翻東翻西的,真是個小搗蛋鬼。所以他的外號就是這麼來的,

  我的三個弟弟各有各的特點,但有一個共同特點——淘氣。我作為他們的姐姐,真是拿他們哭笑不得啊!

  (這可不是什麼盜版,可是絕對的原創哦!)

  益陽市海棠中學初三:溫霞

您正在瀏覽: 家有賢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賢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