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壞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壞爸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爸,是我們學校的校長。他是名副其實的壞啊!(只是在有眼中)

  在家裡,那他是老大。他說一,我不敢說二。比如說這個假期,一放假,他就來找我了。說什麼:這個假期每天只能玩一個半小時電腦。我的天啊,這不是要我的名嗎?我還有上創網呢,我立刻有的不同的意見,我都起嘴,板著臉,我爸看到了,臉一黑,用着兇巴巴的語氣說:“怎麼?不同意嗎?”我不說話,低着頭,他就更凶了,說:“喂,我問你啊!說話!”給他這一嚇,我總算憋出字來,“同意,我哪裡敢不同意啊,”我小聲的說,怕老爸聽到。我爸又發話了:“什麼?你說什麼?再說一遍!”我哪裡敢重複啊,只能說“同意!同意!同意!”

  我和老爸走在一起還會弄出笑話呢——有一次,我和老爸走在一起,看到老爸以前的同學,他同學說:“啊山啊,你兒子這麼大啦。你是不是沒給他吃的啊?你看你那麼胖,你兒子卻這麼瘦,真懷疑你是不是虐待了他。”我爸只能賠笑臉了。

  我“恨”我爸,不是因為他喜歡壓迫我。而是,他喜歡在我背後說我壞話。每次,我只是多玩了會電腦,他見到人就說:“我這兒子,整天對着個電腦,像吃了鴉片一樣。”就這樣,我好的一面全給我爸毀了。啊,我的聲譽啊,哼,老爸我要和你勢不兩立!不過,我又怎麼和他斗啊,他既是我的校長,也是我的老爸,我怎麼比啊。在學校,他比我大,在家裡,他是我的長輩。我的天啊!

您正在瀏覽: 家有壞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壞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