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有仙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仙龜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有一隻祖傳的烏龜。個頭不大,只有手掌般大小,不到半斤重。但年紀不小,簡直成仙了,早過了青春年華。那橢圓形的堅硬外殼上,刻出一道道青褐色的斑紋,分割成無數個多邊形,遠看上去活像一隻掉在水裡的足球。可愛極了。 

  他捕食特別有趣。有一次,我放進去幾條小魚。一放進小魚,他馬上把小腦袋縮進烏龜殼,紋絲不動,只有兩隻小眼睛在盯着。小魚眼見這個龐然大物,心中難免有些害怕,於是游遠了。過了一會兒,小魚見他還是一動不動,膽子越來越大了,竟敢在他面前耀武揚威地游來游去。這時,他趁小魚不注意,突然襲擊,彈出小腦袋,一口攔腰咬住小魚,然後慢慢地吞食下去。之後,繼續紋絲不動地呆在原地,好像沒有任何生命跡象。 

  有一天,我和他在地上玩。我想方設法地逗他玩。玩得很開心。我甚至像三歲小孩一樣,跟着他一起在地上慢悠悠地爬來爬去。突然,下起了暴雨,颳起了大風。我趕緊去收衣服,關門窗。“糟了,忘記把放回水盆里了。”回來一看,不見了。“死啦,該挨罵啦!”我焦急地四處尋找,就是找不着。 

  弄丟了他,我一直悶悶不樂。 

  一個月以後的一天夜裡,我正準備上床睡覺。突然,床底下傳來一聲聲“砰砰”的聲音。我感到很奇怪。拿起手電筒一照,原來是我的烏龜在爬牆角。不停地爬,不停地翻滾下來。精神可嘉。 

  多麼興奮啊,我終於找到了我心愛的烏龜!想不到,他一個多月不吃不喝,居然平安無事。真是命大呀! 

  人們都說烏龜很長壽,能給家人帶來好運。那麼,就讓他伴隨我們慢慢變老,他自己慢慢成仙吧。阿彌陀佛。

您正在瀏覽: 家有仙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仙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