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在校園的最後一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校園的最後一刻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的流逝着,當我在校園的最後一刻,誰知道我在想些什麼?想哭,但是靈魂告訴我要堅強的走下去…… 

  在去校園的路上我還在留戀那條我走過次數最多的一條路,在這條路上寫下了我六年的歲月。在校園裡我還在懷念那些天真的笑臉,愉快的嬉戲,開心的笑聲和我在校園裡留下成長的腳印。那些花花草草,櫻花的飄落,都是為我的成長而喝彩的。 

  旋轉木馬的哭泣,寂寞與勇敢,忍受與謙讓,誰能了解它為誰而流淚,當我了解時一切都晚了,空蕩的走廊里只剩下我那低低的抽泣聲…… 幾年前,我像精靈存在着,在所有人的腦海里出現了永遠微笑的臉,我就像是開心蟲的世界,只懂得珍惜眼前。現在,我像灰姑娘般存在着,在所有人的腦海里出現了永遠傷心的臉,我就像是傷心鳥的世界,看着我走過的路,然後哭泣。我想我再也見不到我的同學們了…… 

  我要學會長大,我要擁有的是:堅強,勇敢,微笑,尊敬。我要失去的是:膽小,懦弱,傷心,歧視。我想這就是我人生的目標。我和同學們不是永遠不能相見,也許某一天在路上我和你擦肩而過,我雖然會認不出你,但我們有着同樣的過去,我兒時的心和你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到老了,看着我和你在一起的照片不知道那時會是什麼樣子,會不會變成白髮蒼蒼的老人了! 

  再見老師,再見同學,再見母校。我這樣想着然後就上路了……

您正在瀏覽: 在校園的最後一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校園的最後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