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懺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我驚呆了。在同學們詫異的目光下,我羞得不敢抬頭,在老師遺憾的目光下,我從心底感到慚愧。我甚至沒有勇氣再翻開語文書倒數像一盆冷水,一把重鎚,?擦沽宋業娜惹榍盟榱宋業拿爛巍 

  我自然不敢把分數告訴爸爸媽媽,可又不想欺騙他們,只好在他們面前低頭不語。也許他們從我異樣的沉默中覺察到了什麼,他們什麼也沒說。正因為他們什麼也沒說,我的心像遭了芒刺,痛苦的跳動,思緒像觸了電,麻木地翻轉……面對這樣的成績,我根本不能用疏忽之類的理由為自己辯解和開脫。 

  現在,我該怎麼辦?該如何彌補過失,如何報答他們呢?父親的體溫包圍着我,目光注視着我。頓時,我增加了勇氣和信心。我不會用這樣的成績面對未來,更不會讓它成為我的累贅。

  (指導教師 郭春霞)

您正在瀏覽: 懺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