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懺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懺悔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懺悔 標籤:懺悔作文

  逝去的小生命,你可知道我真心的懺悔?雖然我現在怎麼做都無濟於事,但我還是要真誠的說聲對不起。

  那是在我十歲那年的暑假裡,我到奶奶家玩。一天,大人們都去幹活去了,就留我一人在家,在這麼大的一棟房子里,我感到非常無聊,於是便到院子里捉蜻蜓喂螞蟻。

  忽然想起奶奶交給我的任務,要我給孵蛋的母雞喂水。當母雞離開雞窩喝水時,我看見小雞一個也沒有出世,覺得沒有什麼好玩的,便轉身就走。但我剛走幾步,腦海里忽然閃現出一個念頭:嘿,出殼前的小雞是什麼樣子,我今天不是正好可以看一下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又回到了雞窩邊,當我去抓雞窩裡的蛋時,那隻母雞想瘋了似的伸長脖子向我撲來,把我嚇退了幾步。但我並沒有死心,又勇敢地走了過去。這下子,那隻母雞脖子伸得更長了,張開翅膀,好像要和我搏鬥似的樣子很兇。我沒有辦法拿到雞蛋,恩么辦呢?我看到雞窩旁邊有一根木棒,於是,我拿起木棒趕走了母雞,我急忙拿起一個熱乎乎的雞蛋,我感覺裡面似乎有什麼東西在動,我想,那一定是小雞要出來了,我好奇心大動,異常興奮,一定要看個究竟。

  我便拿着蛋,興沖沖地來到石梯邊。“啪!”蛋殼被我敲破了,頓時,殷紅的血水滲了出來,一個已成形的小雞呈現在我眼前,我認真的看着這隻濕漉漉、毛茸茸的小雞,可看着看着,我內心深處湧起一陣酸楚。一會兒,小雞在蛋殼裡開始蠕動,好像在抗爭,抗爭它過早的來到這個世界,又好像在咒罵,咒罵我對生命的損害。慢慢地,殼裡的小雞不動了。我意識到自己是多麼的殘忍,多麼可怕。我舉起我的雙手,天啊,我做了些什麼啊,我殺死了一個無辜的小生靈。我凝視着我充滿罪惡的雙手發獃……

  事情過去幾年了,但我依然不能原諒我自己,那觸目驚心的一幕,深深刻在我的腦海中。是我的無知,我的幼稚,我的好奇,殺害了幼小的生靈,我將永遠受到良心的譴責。

您正在瀏覽: 懺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