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隨想懺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懺悔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錯了事情,就不要認為自己永遠都錯了,其實還有重新改過自新的機會,只是需要你把握!——題記

  做錯了事情,不要一直將自己埋在黑沉沉的沙土中,有句話說,年輕人做錯了事情連上帝都可以原諒,但是一而再再二三的犯錯,就不行的!犯錯是人人都有的,但是錯誤的輕重,看自己手中的把握,做錯事情之前是否曾想過後果,是否曾想過將要怎麼辦?一切都一切,全都怪罪於自己,不對嗎?如果不是你的思想,哪來的那可怕的後果。

  你是否想過,在你犯錯的同時,時間也將慢慢的走過,“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拋棄他”時間慢慢的流逝,悄然的走過,而你呢,卻悄悄地犯錯……

  能改過自新的人,不管是上帝也好,還是蒼天也好,就拿自己的良心說吧,能對待的起良心!

 

  青海省樂都縣土關口中心學校初二:865841912

您正在瀏覽: 隨想懺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