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遲來的懺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懺悔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媽媽在我3歲時就離婚了,所以我在很小的時候就搬到外婆的家裡住。外婆一直不喜歡我,媽媽也長期去外地打工賺錢,所以家裡唯一對我好的人只有外公。可是我卻從來不想靠近外公,因為他的身上總是不幹凈,又不喜歡說話,看上去就是個老實人。每次都只有外公要給我零花錢的時候,我才會開心地說一句:“謝謝外公!”

  記得有一次,我早上起來晚了,所以外婆就讓外公騎車帶我去學校。可是我一想到外公臟髒的衣服和憨憨的笑容,就哭鬧着不肯讓外公送我去。儘管這樣,外公卻好像一點也不介意。最後,還是外婆送我去了學校。

  時間一點點流逝,我對外公的態度沒有一點改變,直到外公和外婆去表妹家的第二天凌晨2點多,一個噩耗傳來:外公心臟病突發,去世了...這個消息彷彿一個晴天霹靂,把我震醒了。我終於知道,原來自己以前的想法和行為是多麼的幼稚。那時的我只是顧着自己的面子,卻從來沒有想過那麼做時外公的感受。

  看着外公臉上的皺紋,淚水情不自禁地流了出來。外公,我知道錯了,可是如今遠在天堂的您還能夠聽見我的懺悔嗎?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懺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懺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