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小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月光下的小河 

  廣東省中山市博達資優培訓學校五年級作文班:黃政童 

  今天的月色好美!月光安詳地灑落在小河裡。流動的河水中,有千點萬點晶瑩閃爍的光斑在跳動,多美呀!在這美麗的夜晚,我和小夥伴一起到小河邊玩耍。 

  月亮像玉盤,高高掛在天空,清亮而溫柔,把光亮輕輕地送到大地,點亮了夜空。月上柳梢,漫天的星星好像微笑的仙女的眼睛,逗着那圓圓的月亮和輕擺的柳枝。小河彎彎曲曲,像一條絲帶在飄揚。河面上駕着一條小橋,月光灑在小橋上,小橋的倒影便印在了河面上。河岸邊的花草樹木在月光的籠罩下,顯得朦朦朧朧,就像蒙在一望無涯的潔白朦朧的輕紗薄綃里。 

  你看,岸邊的行人各有各的精彩,這邊一位阿姨帶着一個小女孩在散步,那邊一位叔叔正和小男孩在打羽毛球,假山上幾個小孩在賞月,小橋上幾位老婆婆在聊天……多熱鬧的場面!兩岸邊的公共椅子坐滿了前來賞月的人,他們有說有笑,月光傾瀉在他們的臉上,洋溢着溫暖的光彩。 

  小動物們也出來湊熱鬧了!瞧,那隻全身長着金黃色長毛的牧羊犬,趴在地上抬起頭看着天上的月亮,任憑小主人怎麼拉也不願意起來,彷彿在想月亮里會有什麼好吃的。看,一位阿姨坐在椅子上,旁邊趴着一隻全身的毛梳得整整齊齊的小貓咪,貓耳朵還扎了兩個粉紅蝴蝶結,小貓咪用羨慕的眼神瞪着天上的月亮,好像在想:要是我有月亮姐姐那麼美,就好了! 

  此情此景,我不禁想起了關於月亮的美麗的傳說—嫦娥奔月、玉兔入玉宮、吳剛伐桂、玉兔搗葯……但願月宮裡的嫦娥和玉兔不再感覺孤單,因為人類已經能探月了!啊,今天的月亮真是分外皎潔,我已經在美景下陶醉了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