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這是我們小時候常常背誦的詩句,講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湧泉相報;銜環結草,以報恩德,這些流傳至今的成語,告訴我們的也是要感恩。 

  父母賦予我們生命,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實際行動來回報他們;老師賦予我們知識,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成績來回報他們;祖國賦予我們一片和平寧靜的土壤,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奉獻自己,自然賦予我們希望,我們應該懂得感恩並用愛來回報。 

  雖說大恩不言謝,但感恩不僅要存之於心,還要付之於行。對你要感謝的人,一定要把那份心意表達出來,因為那不僅僅是表示感謝,更是一種心靈的交流。在這樣的交流中,我們會感到世界因這樣的息息相通而變得格外美好。 

  著名科學家錢學森為了回報祖國母親對他的哺育之恩,拒絕了美國政府對他的高薪聘請和一切榮譽稱號,毅然回到貧窮落後的祖國,投身於科學事業,為我國的現代化國防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 

懂得感恩的人,是有謙虛之德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有敬畏之心的人;懂得感恩的人,是對生命有深刻理解的人。 

  校長在開學典禮的講話中對我們提出一個要求,他要求我們做一個知恩圖報,懂得感恩的人。 

  學會感恩,就懂得了愛;學會感恩,就學會了思考;學會感恩,也就理解了世界和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