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卡機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卡機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卡機的時候,我們儘管很無奈,但也要接受。

  剛投了一篇作文,投作文過程中卡機了好多次,我很無奈,生氣。

  每次開機都要差不多3分鐘,可讓我小睡一會。幸運的話,QQ管家會寫到;抱歉你的電腦打敗了全國百分之1的電腦。幾年前我玩DNF,一起的玩家和我說的最多話就是;卡13。我只能一直道歉,電腦總是卡機,我玩網游時,都不組隊,怕卡了別人。因為這樣我開始不玩網遊了。就這樣卡機一直陪伴我,每天光顧我幾次。

  當命運遇到挫折的時候,我們也很無奈,我們依然只能接受。

  六年級的時候,母親答應我考好了就給我買遙控飛機,我努力了很久。結果由於母親沒陪我去買,害得我買了假貨。八年級的時候,母親答應我考好了給我買手機,沒想什麼,我接着努力,結果由於眾人反對,又沒了。前一段時間,夫親答應給我買部上千元的手機,手機是買了,父親很自豪的和我說是上千元,結果我上網一查就值600元。我一直求父母給我換主機,他們也只是敷衍我。

  我不知做錯了什麼,我白天很認真學習,晚上很少出去玩,三年就一次。這都是上天給我的挫折吧。一切事物都具有雙面性,沒有了遙控飛機,讓我更快擺脫了玩具;沒有了手機,我也落個清靜;沒有好電腦,讓我無法沉淪於遊戲。

  卡機成了平常,挫折成了經常,我沒法逃脫這現實,我也不想逃了,我累了,我想開始去面對了,面對卡機,享受慢生活;面對挫折,享受進步前的絆腳石;面對生活,享受挫折與成功。

  當卡機的時候,只要再開機就好;當遇到挫折的時候,只要再站起來就好。

  廣東韶關乳源縣乳中初三:三年後愛你

您正在瀏覽: 當卡機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卡機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