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遊戲機的後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遊戲機的後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期末考試之前,爸爸和媽媽答應我如兩科都考到95分以上,就給我買一個遊戲機。

  在期末考試那天,我就提前做好了考試前的準備。在考試那天,我就仔細審題,認真答題。經過一番努力后,在公布成績那天,我的數學成績是97分,語文成績是96。5分,我達到了爸爸媽媽給我的“分數線”,所以,爸爸媽媽只得給我買一個遊戲機了。

  可是,在買完遊戲機之後。我就天天玩,把暑假作業等重要事情都忘在了腦後。爸爸媽媽都為我着急。可事情還沒完,在玩遊戲機里的一個遊戲時,我總打不過“第三關”,所以眼睛離遊戲機越來越近。日復一日,我不僅看人模模糊糊,脾氣也變得暴躁了。

  這時,我才認識到了玩遊戲機才是真正的傷害了自己。我便把遊戲機收了起來,便每天都向遠處眺望。這樣日復一日,終於,“有志者,事竟成”。我才漸漸好了起來。

  通過這次的事件,使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幹什麼事都要有個“度”。

您正在瀏覽: 玩遊戲機的後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遊戲機的後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