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遊戲機的自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遊戲機的自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遊戲機的自述 

  青島萊西第一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 王亞寧 

  呵呵!喜歡我的同學,尤其是男生,想必你們應該都認識我吧,我就是你們的“鐵哥們”——電子遊戲機。 

  我住在學校附近的一所遊戲廳里,雖然門口掛着“未成年人不得進入”的牌子,其實,這都是騙人的。不信,你瞧,每天都有許多小學生光顧本店,當你們的手觸到我的操縱柄時,我可是說不出來的興奮,看到你們把寶貴的時間都浪費在我身上。我的生活這麼充實,誰能比得上呢? 

  我特別喜歡一個小孩,他今年十歲左右,他每天放學后都要在這玩到七八點才回家,聽他同學說,他騙父母回家晚是因為在學校寫作業。其實呢,他的作業一個字都沒動。後來老師去家訪,他爸爸媽媽知道真相后,對他“噼里啪啦”就是一頓打,聽說,他的屁股增高了三厘米呢!可日後他還是照玩不誤,看,我多有“魅力”啊! 

  不過也有讓我委屈的事。前幾天,我?拭榱艘謊郾ㄖ劍?⑾至艘桓雋釵藝鵓?南?ⅲ河腥?齪⒆喲蠐蝸誹乇鶘像??幸淮嗡?敲磺?耍?腿美習褰枇慫?塹闈??傷?僑疵環ɑ骨??習逕??耍?谷輝諞灰怪?滸閹?巧彼懶恕0Γ?凰盜瞬凰盜恕??∥業牡ㄗ佑械閾。?饈鹵糾從胛椅薰亍?扇嗣僑炊莢詮治頤塹繾佑蝸坊?D憷雌榔覽恚?趺茨莧夢頤塹碧孀鎇蚰兀 

  我有些痛恨的人,他們經常利用課餘時間看書、寫字、跑步,舉辦活動…… 對我連瞧都不瞧一眼,真是假清高。如果你們都這樣,那我可慘了,我將寂寞到老。要是沒有了你們這幫傻魚,我這魚餌又有何用,那老闆還怎麼賺錢呢? 

  哎呀,一不小心說漏嘴了,不和你們聊了,我還有“正事”要做呢!—嘿嘿,一個小孩又上鉤了。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遊戲機的自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遊戲機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