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個人都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只有懂得感恩的人,別人才會感恩與你。我是一個非常平凡的女孩,沒有那麼好的相貌,成績也不是那麼理想,不招人喜歡。

  我唯獨的優點就是我懂得感恩,雖然有些人對我有些看法,即使她不曾欺負過我,不曾欺騙過我,不曾讓我受過傷。但我還是要感謝她,謝謝你給予了我這麼多,給了我勇氣,雖然那天是你讓我在眾多人面前喪失了自己的尊嚴,明文慧,那天你徹徹底底的傷害了我,但如今我能原諒你,那是因為我懂得感恩,有一句話說得好,士可殺不可辱,同學記住得饒人處且饒人。聽我的沒有錯,學會感恩。

  我知道,感恩對於你來說,就是對被人好,你錯了,是尊重他人了解他人。

  讓我選擇感恩,與慾望我選擇感恩。感恩會讓人快樂,慾望會讓人發愁。

  白山市解放中學初三、三初三:王書楠

您正在瀏覽: 感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