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朋友應該是既會關心我們,又會照顧我們的人。而我的這位朋友卻很特別,它既不會關心我,又不會照顧我,整天不說話。當然,他本身也不會說話,甚至連嘴都沒有。因為我童年的朋友是書。

  當然,有人會問道:“書怎麼會是朋友呢?”屬當然是朋友,是每個人的朋友。幼兒班的時候,我還什麼都不知道。只是每天晚上,總是要聽故事,爸爸有時候要拿一本書讀。後來,我才知道:那,就是輸,爸爸講的那些動人的故事,都出自那本書。可當時,我不喜歡書,因為他不發出聲音,我看不懂。

  再大些,上一年級,成為了小學生,老師教識字了。於是,我拿出那本故事書。捧着它,一字一字的拼,一字一頓的讀,也讀出了故事的大概內容。突然,我發現我喜歡上了讀書,喜歡書,雖然它無聲無息,卻教會了我獅子,它就像一個真正的人,一個真正的朋友一樣,到了三年級,它伴隨了三年,於是又有一些新朋友來了。朋友越來越多,而我的心靈也越來越豐富。當我有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會向朋友們傾訴而他們,也會像朋友似的,把我所有的苦水,全都吞下去,又給我的,是無盡的快樂。

  現在,我在是童年的孩子了,二叔卻沒有給扁,不同的書有不同內容,可他名給我的,卻同樣是快樂,是希望,是知識,是知心朋友的愛護。

  書不像人會說話,但他給予我精神,心靈的鼓勵,慰藉。給予了我太多太多,讓我的童年更加豐富多彩。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明達中學初一:左昕佳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