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王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王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好朋友叫王賽。今年10歲。她長的白白的,個子高高的,不胖不瘦,穿着五顏六色的衣服。她性格活潑開朗,總是笑哈哈的,她走到哪就把笑帶到哪兒。她扎着2個小辮子,走起路來小辮子來回的搖擺,可神氣了,我很羨慕她的小辮子。我每天都勸媽媽給我扎辮子,媽媽總是說:“沒時間。”她走起路來屁股還一扭一扭的。

  放學回到家,有時候她來找我寫作業,有時我去找她寫作業,如果做卷子,做完了,我們對一下答案,不知誰的答案對就問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她學習很好,我也是。

  有時候,玩遊戲的時候我摔倒了,她就扶起來我。有時,她摔倒的時候,我也扶起她。

  她來我家我總是把零食分給她一半,我去她家的時候,她也分給我一半。

  你說她好嗎?美嗎?逗人喜愛嗎?你想和我做朋友嗎?和她呢?

  山東聊城莘縣妹冢中心小學四年級:丁夢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王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王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