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李紫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李紫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最知心的好朋友,她的名字叫李紫嘯。她看起來傻乎乎的,傻乎乎的臉上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特別可愛的。她比我大三個月,我都喊她姐姐。我和她相處的特別好,我們在一起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我們都一起分享的。 

  有一次我爸爸要帶我去雪楓公園玩,他說裡面有一個大球,球裡面可以做兩個人,要不把李紫嘯也帶去?我說:“好呀”,我們把她接着就出發了。到了公園我們就玩那個大氣球,叔叔幫我們把氣灌滿了,我們就鑽了進去,剛剛下去的時候真的很可呀,就好象自殺一樣。她的膽比我的還要小,那時候我就好象是她的姐姐一樣護着她,讓她感覺很有安全感。一會她就適應了,我們就在水上漂呀漂,一會就漂到水中央了,真的很刺激! 

  還有一次,我們在玩老師和同學的遊戲,她當老師我做學生。你別看她小,可做起老師來的樣子還真有那種感覺,她說:“同學們”今天我們學習新的課文,把書翻到十八頁,你看她的樣子真的很像老師的,正當我們玩的起勁是,我媽媽買來肯德基給我們吃,我們洗好手迫不及待的跑過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 

  每次我們在一起玩的時候我們都開心的很,只要我們分離的時候我們都很難受,好姐姐我希望我們能永遠在一起這麼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李紫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李紫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