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群中,你幾乎一眼就可以認出她來,因為她非常的活潑開朗,總是嘰嘰喳喳的與人探討美術方面,在捉迷藏時,我們倆一塊躲在樓道下,她忍不住給我說起了畫畫的技巧,我也聽的入了迷,結果一下子就被抓住了,我氣極了!可她還是滔滔不絕的講着,我真是拿他沒辦法! 

  最讓我敬佩的,還是她的能幹。有一次,她到我家玩,我的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發起愁來,午飯怎麼辦呢?只見他胸有成竹的拍拍胸脯,“包在我身上!”說著,他拿出了四個雞蛋,“啪!”的一聲,熟練的打入了碗中,又把煤氣擰開,藍色的火苗便歡快的舔着鍋底。接着,她麻利的把打好的雞蛋倒入鍋中,不停的上下翻滾,又放了一些調料,那動作簡直讓我看的眼花繚亂。不一會,香噴噴的煎雞蛋就做好了,那焦嫩的蛋清,金燦燦的蛋黃,散發著誘人的香味,真是色、香、味具全!與艷茹相比起來,我就和她差遠了。 

  這就是她,能幹、活潑又愛畫畫的孫艷茹,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