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她憤怒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她憤怒了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清涼的風,肆意的吹打着枝條,如同捉弄,可卻未曾想過,纖弱的它也終會爆發……

  ——題記

  那三天正是嘉年華,校園中漫溢着喧囂的氣氛。誰也沒想到在一個攤位上竟有整蠱玩具賣,都爭先恐後的去搶購,琳琅滿目的商品,賣家職業性的笑容,不禁讓我看花了眼。

  回到教室時,幾個男生在把弄着整蠱玩具,捉弄別人,唉,被捉弄的人我真是為她默哀三分鐘,不知道上輩子犯了什麼事。心裡我憤憤地想着。那時,她坐在角落那個組,低着頭,抿着嘴,眉頭微微皺着,像是在思考什麼難題,但她完全沒注意到真正的難題就在眼前。她一向比較怯弱,卻仍被他們幾個男生欺負,這次,整蠱的目標又有了新盼頭,那就是落在了她的身上。當她習慣性的抬起頭時,迎上了他們不懷好意的目光,明眼人都明白,他們是懷着黃鼠狼給雞拜年的心態,准沒好事,其中一個男生一步一步的向她走近,她心裡也明白,暗叫不好。緊接着,她沒已像“煙盒”的整蠱玩具射了整張臉的水,衣領也沾了些,桌子上大部分都濕透了。

  她不覺地高昂的抬起了頭,狠狠的瞪着射她的那個男生,眼圈紅紅的,與她對視N秒后,突然大叫他的名字,一向賴皮慣的他大感不妙,撒腿走了,從去前門遛到了後門,她憤怒了,不顧三七二十一,追着他又從後門跑到了前門,速度驚人,如果體育老師知道了,估計會熱淚盈眶的。憤怒的她像一隻紅着眼的獅子,不停的狂追,直到追到他跑其他樓層之後,才憤憤的回到教室里,仍不解心頭的怒氣,喪失了心智一般,跑到他的座位旁,連桌帶椅及書本甚至柜子里的所有東西都重重的推摔在地上,然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死死的盯着被她推翻的座位。啊!我的天!這是世道輪迴了么,不過,我看到這個場景,還是會熱烈的鼓掌的,心中感嘆之時,天上打了個響雷,他此時也灰溜溜的回到教室,誒,現在真的是一隻挫敗的黃鼠狼了,他望着眼前的一切,愣了一下,然後臉上似笑非笑,表情十分彆扭,但還是三步兩步的走到了她的課桌前,一旁擠滿了一群幸災樂禍的同學,他朝他們揮了手,不耐煩的叫:“走走,一邊去。”接着,面對着她,居高臨下的對她說:“你想幹嘛啊,?酰?禱鞍?hellip;…”她不理會他,藐視了他一眼,眼神中夾雜着憤怒和不屑,轉過身,像把他當空氣一樣,把他晾在一邊,頓時,尷尬的,如同一群烏鴉飛過,他是明白人,在眾人的注視下,選擇回到了自己的座位,整理自己的座位,媽呀,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禿廢去了……此時他的不止的反省着自己。

  爆發是的它,是如此的憤怒,那一刻,是誰都會不顧一切,就像她,也有一顆不容踐踏尊嚴的心。

  廣東深圳寶安區深圳市松崗中學初一:紫杉草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她憤怒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她憤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