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故事 

  在不知不覺中,我長大了。打開記憶的大門,以往的難忘的事就像潮水般湧來,其中的一件事,使我一想起它,便會情不自禁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記得那是我六歲時的一個星期六,爸爸給我買里一輛嶄新的自行車,我對它愛不釋手,真想其上它繞着小區廣場騎一圈,於是,我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你快陪我去練騎自行車!”媽媽聽后爽快地答應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過干就干。我們推着車,來到小區廣場,這兒很適合騎車。這時,我看到我家樓下的大哥哥也騎着車來了,他猶如一隻身姿矯捷的燕子,從我身邊穿過。我看後手直發癢,馬上騎上車,開始練習。一開始,我能搖搖晃晃騎幾步,我便有些飄飄然了。真是天有不測風雲。我騎着騎着,不小心壓到了石頭,車子開始劇烈搖晃,我沒坐穩,便從晃動的自行車上掉了下來,摔了個四腳朝天。我疼痛難忍,哇哇大哭起來,邊哭邊想:唉,騎車太苦了,我還是不練了吧。這時,媽媽聞聲趕來,看見我坐在地上哭,又看看自行車,好像明白了什麼,她鄭重其事地說:“學騎車摔跤就像家常便飯,;摔幾跤就會了。”聽了媽媽的話,我意識到了自己是多麼的懦弱,於是,我便咬着牙,爬起來,重新騎起了自行車。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多次的努力,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就在這時,媽媽也豎起大拇指,稱讚道:兒子,你長大了!” 

  雖然我在騎車時摔得遍體鱗傷,但我還是很高興,因為我不僅學會了從騎自行車,還明白了: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的真諦。現在我終於知道了長大,不僅僅是歲數長大,而是靠自己的力量做成了一件事,只要你靠自己的力量做成了一件事,你就可以自信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