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我

 福建省泉州市 大盈中心小學六年二班 顏小玉

  我是一個貪吃鬼,在夢中不知當了多少次美食專家了.20年過去了……我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我宣布,第59屆國際美食大賽正式開始。有請各位評委上場。”場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評委們身着整齊的服裝出場了。但是人們的目光卻齊刷刷地投向一位女評委身上,她穿着潔白的制服,雖貌不驚人,卻慈眉善目,面帶微笑。

  她就是我,世界上最出名的美食專家顏小玉女士。“比賽開始了!”主持人又宣布,選手們緊鑼密鼓地開始了操作,大家各顯身手,拿出自己的絕活,誰也不想落後。“時間到,首先是‘毛仔園’的參賽作品‘榮華富貴’,請顏女士評委點評。”我拿起筷子細細地品嘗了一番,說:“這道菜不僅色、香、味俱全,而且別有新意,是以菊花、玫瑰等5種花作為配料,並運用了科學煮食知識,把才做得霧氣騰騰的,吃后宛如進入仙境,真是高!高!十分!”一陣掌聲響起,我像孩子似的高興極了,眉宇間充滿了歡樂。接着是“新園宮”的‘群英薈萃’只見幾朵鮮艷的盛開着的“紅花”(紅蘿蔔)上,並排着幾個雕刻成的小人兒栩栩如生。評委們全都打滿分,唯獨我只打9.5分。主持人不解地詢問我,我的精彩解說,使全場觀眾及主持人心服口服,向我投來了讚賞的目光。

  面對眼前這些琳琅滿目的山珍海味,我都做了認真細緻地評判。通過這次比賽,我的名聲更加家喻戶曉了,還贏得了“美食大賽特別奉獻獎”。我捧着獎盃站在領獎台上,激動得說不出話來。

  這就是20年後的我,你們羨慕我嗎?

  指導教師:呂小玉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