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您手中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手中的我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變成了一床鬆軟的大棉被,天天坐在床上,等待您將我輕輕地抱起,又輕輕地鋪開,媽媽,您會想到每天日夜陪伴着您的那床大棉被就是我嗎?

  會,我想你會的,每天在我的包圍下您總是笑得那麼開心,那樣燦爛,是那種毫無保留的笑,讓我穿透了您的心,把您看得是那樣的一清二楚。

  當您每次抱起我,放在太陽公公的頭下時,我總會隨着風兒姐姐的節拍用力地擺動着自己,讓那些可惡的細菌遠離我,更遠離您!

  當每次曬完日光浴后,您都會輕輕拍拍我,撫平我身上的那一道道疤。每次將我梳洗完畢后,我的身上都會殘留下您身上的一絲芳香,讓我感到無比溫馨,溫暖,那種感覺就只有您能帶給我,誰讓上帝只賜予了每個孩子只有一個母親的這等事。

  媽媽,如果說我不是棉被,而只是一個天真無邪的孩子,我仍會那樣地愛護着您,這是任何事也改變不了的,我想換作您也一定是這樣的,因為您也同樣具有着每個母親的天性,我說得沒錯吧!

您正在瀏覽: 您手中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手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