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虎鬼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虎鬼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馬虎鬼,不信?就讓我來證實一下吧!

  一天晚上我寫完作業,就興沖沖的來到電視機前開始看動畫片。媽媽下班回來看見我,開口便問:“作業都寫完了?”“嗯,我都寫完了,一回家我連水都沒有喝一口就寫作業呢,早寫完了。不信你可以去我的房間里看啊!”我得意的回答。“哦,這麼聽話呀!不過,你寫完后檢查了沒有?”媽媽似笑非笑的看着我的臉。

  “這......”我面露難色,寫是寫完了,可是我從來沒有檢查的習慣呀!動畫片正好看着呢,我可不想這個時候檢查作業去。於是我假裝肯定的說:“嗯,我也檢查了。”我覺得媽媽這下應該不會再為難我了吧,有全身心的投入到電視上。“好,我去看看。”媽媽還是信不過我呀!

  沒幾分鐘,只聽到房間里傳來一陣陣哈哈大笑,直笑得我毛骨悚然腿抽筋。怎麼了?怎麼了?我趕緊跑到自己的房間,看着媽媽拿着我的抄寫本笑的都直不起腰了。“哎呦,你自己過來看看。”媽媽指着本子上的一個地方給我看。我也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拿起本子仔細一看,我頓時也笑了起來。我居然在給“惜”字組詞時看走了眼,把“愛惜”組成了“愛情”。哎呀,我真是馬虎鬼,犯了這樣一個低級錯誤。

  這樣的糗事以後可不能再犯了!這個馬虎鬼的外號我想我應該摘掉為好。

您正在瀏覽: 馬虎鬼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虎鬼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