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四,我們舉行了第三十屆校園運動會的開幕式。

  只見同學們各個精神抖擻地站在跑道上,邁着整齊的步伐向前走。走到司令台前時,我忙把牌子舉出去。等周忠元喊“向右看”的時候,我再把牌子轉向司令台,和大家一起喊“三班三班,非同一般”!

  下午,我們全班把椅子搬到操場上,看運動員之間“激烈”的比賽。瞧!參加男子50米跑的雍澳上場了。當他站在跑道中間的時候,我不禁為他捏了一把汗,因為他的競爭對手都是“虎背熊腰”的。“碰”的一聲槍響,雍澳像一匹離了疆的駿馬一樣跑了出去。啊!真快,還剩一步,哦!贏了!

  這時,參加100米跑預賽的金益走到了跑道中間。“各——就各位,預備!碰!”的一聲,金益甩動着他那鷹似的雙肩,邁開閃電似的步伐,奮力沖向了前方。起初運動員們都是“一”字形的,後來逐漸拉開了距離,金益遙遙領先。可是最後幾步的時候,一個高個子追上了金益,哎!真可惜,金益得了個第二名。

  廣播在喊:“請參加男子200米跑的到警務處報道!”許江輝上戰場了,只見他充滿自信地走向了跑道。這時,我們女生都跑到那兒為他助威。槍聲一響,他就像一根離了弓的箭一樣沖向了前方。我們大喊:“許江輝加油!許江輝加油……”不要放棄!堅持到底!許江輝好像聽到了,他加大馬力,一個勁地向前沖,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李安楠了,他可是要跑800米呀!“碰”的一聲槍響,李安楠擺動着他那修長的“飛毛腿”,“慢慢”地跑向前方,你們一定要問了,為什麼他跑這麼慢呢?其實呀,他是在保存體力,到最後衝刺的時候,再發揮出來。一圈,兩圈,快到了,我們女生拚命喊:“李安楠加油!不要被別人追上!快!”最後,李安楠得到了第一名!

  這次的運動會真精彩!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