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明媚的夏日裡,今天的太陽特別溫柔。我躺在一望無際的花叢中,享受着夏日微風的清爽。

  看着風中的花海盪起淡淡的漣漪,盪到遠方,直到消失在我的眼中,我感到很安靜,很舒適。

  終於可以擺脫那讓人心煩的鳥鳴與蟬叫,感受着靜謐的美好。這正是我渴望的。

  我把一根草莖放入嘴裡,看着天上的白雲飄得很慢,慢得讓人感覺不到它的移動和變化。太陽也沒有移動過半步。讓我感覺不到時間在流逝。我就象存在於童話的花園中,但我卻沒有童話中人的飛跑,追逐着卻不願捕捉的蝴蝶。因為,這裡只有我一個會自由活動的動物。

  我懶得動,仍躺在花叢中,享受着經過過濾的陽光,閉上眼睛幻想着一切美好的東西,或許是童話。

  我幻想着我會飛,長着四隻天使一樣的翅膀,雪白,雪白。我飛起來,象墜落的隕石,衝破雲霄,站在白雲上面,看着地上的花叢,仍是一望無際。但五顏六色的花似乎鑲成了幾個字,但太高了,看不清楚。

  又望向前方,一個閃閃發光的點,反射的光讓我幾乎睜不開眼。

  我飛過去,是一座雄偉的神殿,和神王宙斯的神殿一模一樣,全身都是用銀做成的,門前的兩根柱子被兩條銀龍盤繞着,幾個拿着長矛的門衛站在門前,就好象幾隻螞蟻站在樹下。

  我沒注意到他們,只顧着欣賞宏偉的神殿,不知不覺竟闖進了神殿,還到了神殿的中心。

  當我察覺時,已發現兩旁都排滿了有一雙翅膀的神,我的正前方高高的坐着一個長着六隻翅膀的神。我打了一個寒戰,正要轉身飛走。我定住了,不能控制屬於我的身體,竟轉回頭,飄向前去。

  難道神發怒了?我死定了,我死定了。我緊緊閉上眼睛,不知等待我的會是撒旦怎樣的刑罰呢?是炸油鍋?抽骨脛?還是——因為我得罪的是神。會不會更加殘忍?我不敢想象下去。

  童話的結局總是與眾不同,在這個故事裡,我沒有死,因為,眼前六隻翅膀的神是我父親。

  但他把我反抗的能力抹殺了,摘掉了我的翅膀,把我困在一間堆滿了書的房間里。只有一個小小的窗口能看向外面。

  我沒有了力量,我努力的發泄着,我想仍書,卻沒有力氣拿起一本書,我想打破牆,這更是天方夜談,我想哭,卻又不敢哭,怕又會得到新的處罰。

  我無奈的走到窗邊,望向下面,地上的字竟是:你的心。

  我睜開眼睛,為我的想象而露出笑容時,很快又消失了,那和我的生活竟有那麼多的相似。

  我又看向天空,太陽仍沒有移動過,地上的花海仍在盪着淡淡的漣漪。

  唉!眼前這美景只能深深的藏在我的心中的一個角落。

您正在瀏覽: 花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