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花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花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園裡,不但有又紅又大的雞冠花,清香醉人的白蘭花,粉紅嬌艷的桃花;還有讓人不敢靠近的仙人掌,貌似彩蝶的蝴蝶花,幽雅淡紫的紫羅蘭……多的讓人眼花繚亂,數不勝數。 

 美麗的花兒自然需要細心的呵護,在外公每天的細心照料下,花園裡的花兒不但品種多,而且在春秋兩季,更是美不勝收! 

 陽春三月,春風徐徐,花園裡呈現出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白蘭花、桃花爭芳鬥豔,仙人掌也來比美。瞧,白蘭花散發著淡淡醉人的清香,佔了花壇的一大半,遠遠望去,彷彿是一塊神奇的香地毯;哎喲,仙人掌妹妹也不甘示弱,開出了它那含苞欲放,淡黃色的小花蕾,讓人見了愛不釋手!最美麗的要算桃花姐姐了。你看,桃花姐姐穿上了美麗的粉色外衣,在幾片綠葉的襯托下,顯得更加醉人。柔柔的春風吹過桃花姐姐的臉頰,它隨着風兒跳起了舞蹈,遠遠望去,好似一片舞動着的粉紅色花海!鳥兒們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也在為美麗的花園而喝彩! 

 秋天來臨時,桂花仙子可就成為花園中的明星了!金黃金黃的,開滿了一大片。一株株桂花散發著芳香,瞧,這些又黃又大的桂花,張揚着,舞動着,努力散發香味,好像在爭奪冠軍似的;那些小桂花可就截然不同了,它們躲在花叢中,羞答答地不肯出來。秋風瑟瑟,輕輕吹過,桂花們一致的搖起了身子,可愛地不得了! 

 啊,多麼美麗的一個地方啊!花海,鳥鳴,匯成了一幅美麗的畫,構成了一條亮麗的風景線!我愛外婆家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花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