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我成長的路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路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站 長 陳老師

  在我成長的路上

  臨澤縣五三小學

  五年級(1)班

  李沛

  在我成長的路上有許多難忘的事,有高興的事,有傷心的事,有可笑的事,有如春雨點點,今天我要用我的筆寫一件可笑的事情。

  那是我五歲的時候,一天,媽媽下班后給我做飯,媽媽正準備放鹽,可鹽用光了,媽媽脫不開身,給了我一元讓我去商店買鹽,於是我蹦蹦跳跳的來到商店。我對一個阿姨說:“阿姨我要買鹽。”阿姨給了我一包鹽,走在路上,看着鹽那麼白,特別像糖,就想知道鹽吃起來什麼味道。於是我撕了一個小口用手沾了一點鹽,結果發現鹽非常難吃,一失手,鹽撒了許多。我把地上的鹽都放在我的外衣里,向家中走去。邊走邊想該怎樣向媽媽交代。忽然想起有一回媽媽把米撒在地上啊、時好像用水一洗就乾淨了。於是一個想法冒了出來。

  回到家,看媽媽不注意時,我趕緊用一個盆子把鹽倒在裡面,用水沖,可是不一會鹽就沒了。

  媽媽知道后,對我說:傻孩子,米放在水裡不能溶解,鹽放在水裡能溶解。

  我現在想起這件事還笑個不停,覺得原來真傻,也知道了生活中原來有這麼多有趣的現象。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路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