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成長的道路上飽含辛酸,有成功的喜悅,也有失敗的苦惱。他們如一個個腳印,印在我們充滿坎坷的成長道路之上。

  停步,回首往事會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如星星點點般閃爍在腦海的上空。其中,有一顆星最亮,因為那件事使我懂得了真正的長大和真正的獨立。

  那是我剛上初中時,迎來了一個星系的軍訓時間。我並不明白學校為什麼要開辦這樣的活動,但我還是帶着一種好奇的心情和一絲的害怕,迎接了這七天的軍訓時間。

  軍訓第一天感覺還好,教官對我們也不錯。可是在軍訓的第三、四天的時候,同學們就堅持不住了,都在那裡叫苦,都不想做了。我也一樣,腿沒做一個動作,都會給我帶來疼痛。每天還要騎着車子上下學,哎!總覺得吃不消,我想放棄,想讓爸爸幫我請一下假,但是我那沒那樣做,還是堅持去了學校。在軍訓的後幾天里,我好想明白了什麼似的努力訓練。在這七天里,我奉獻我的種種壞習慣竇娥在變好。在軍訓的匯操表演時,果然我們的付出得到了豐厚的碩果。軍訓拿了一等獎。我們都興奮不已;軍訓都過了幾個月了,現在回憶起來,發現軍訓對我的幫助很大,使我懂得了許多道理。

  軍訓使我改掉了睡懶覺的壞毛病,改變了我以前軟弱性格,讓我變得堅強勇敢。這次軍訓讓我懂得了“溫室里長不出茁壯的大樹的大樹。”讓我懂得了只要堅持不懈,努力,加油就一定會成功。軍訓對我幫助很大,把以前不愛做家務,不愛學習,遇到困難就退縮的我變成了現在堅強、不服輸的我。

  軍訓成了我最美好的回憶,也是軍訓改變了我。這些回憶都是我成長歲月里的財富,我要好好珍惜。

  孝義六中初一:郭俊蘭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