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的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路上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炫麗的痕迹是點滴的美好記憶組成的. 

  成長路上,歡聲笑語如流水般一隻在流淌. 

  成長路上,困難、挫折像影子般緊緊追隨. 

  成長路上,炫美的痕迹是我自己留下亦是朋友踩的....... 

  "嘩啦啦",下雨拉,獨自一人在大街上,毛線般的細雨在我身上滑出了痕迹,朋友撐起雨傘沖向了我......陰涼的教室里,我漸漸的帶着朦朧的雙眼進入了久違的夢香,同 

  學拿起了衣服輕輕地披在了我身上......打籃球時,籃球從同學手中"飛"出像飛速的火箭卻無意弄了我眼睛,同學面帶愧疚,眼睛里充滿憐惜與悔意,對着我一味地說"對不起",而我卻絲毫沒有怨之之意,從容、坦然而又寬容的與之微笑......心有靈犀的默契使我們的友誼妙不可言,炫麗的痕迹無與倫比! 多麼溫馨地畫面啊~! 

  多麼可愛的朋友啊! 

  追隨回憶,頭腦充滿和諧的畫面.成長路上,這些炫麗的痕迹洋溢着幸福之光! 

  曾幾何時,或許我性格內向、不善言語、孤僻,孤獨如一棵樹一般,其濃密的樹葉遮蓋了我的心靈、我的雙眼、我的嘴唇.但成長路上,我經過了無數個車站,讓如美麗的花朵一樣全面盛開,變得開朗、樂觀、陽光、穩重、說話頭頭是道. 

  成長路上,有朋友相伴任雲捲雲舒,寵辱不驚! 

  當我因考試不及格而沮喪時,朋友們給了我希望;當我因做錯事而煩惱時,朋友們為我排憂解難......當我校運會百米跑得名時,他們為之歡呼雀躍...... 

  成長路上,朋友給了我太多感動,讓炫麗的痕迹夾着好幾滴淚...... 

  成張路上,即使策馬長奔路漫漫,我也要伴隨着友誼的歡快旋律繼續踩下去,踩出最炫麗的痕迹直至永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