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需要帶着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帶着夢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夢源 

  教室的後門輕輕地開了,她順着老師手指的方向,默默地走到最角落的一個座位坐下。她是一個新生,沒有關切的話語,沒有掌聲,她是以39號分入這個班級的,倒數第一! 

  第一堂英語課,她努力地聽着老師講解的內容,試圖捕捉到一些自己能夠懂得的信息,但那是不可能的,她連26個英文字母都不能完整地背下來。她索性將書翻到最後一頁,在空白處畫“圈圈”,她用力擦擦發酸的鼻子,“老師是不會在我這種學生身上花心思的。”突然,她發現三十多雙眼睛都盯着自己,都是鄙夷!英語老師就站在自己面前,她習慣性地低着頭站起來,等待老師“處置”。老師拿過她桌上的筆,在翻開的書頁上鄭重地寫了五個大寫字母,然後示意她坐下。 

  課下,她破天荒地翻開了英語詞典,在媽媽的幫助下,她終於找到了那個英語單詞所在的頁碼,她凝視着那行註釋,片刻之後,淚眼模糊地看看媽媽。 

  那夜,她翻開英語課本的最後一頁,在那五個字母下,綴上了兩個小字。 

  二、追夢 

  她高興地和媽媽走進書店,媽媽指着英語練習冊和裝幀精美的漫畫書集要她選。她盯着貨架上的漫畫書,卻把手伸向另一邊。 

  兩張表格,一張是鋼琴輔導班的報名單,一張是英語基礎輔導班的報名單。她看到了老師期待的目光和那五個英文字母,於是,她選擇了後者。 

  她刻意地追尋着…… 

  三、圓夢 

  三個月後的一次英語測試,第二天,老師在講台上公布成績。她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兒,還有最後一個人名,她一個一個地數過來的。聽到自己的名字,她幾乎要激動地站起來了,老師停頓了一下,提高嗓音說:“滿分!”她怔住了,她得了第一名,正數的! 

  她翻開英語課本的最後一頁,在淚光中,卻異常清晰地看到了那兩行字——“DREAM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帶着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帶着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