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是一種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一種幸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一種幸福 

  時間如箭,日月如梭,夕陽西下,一天就過去了。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這就是成長。在成長中會經歷各種酸甜苦辣,細細品味來會別有一番滋味,這就是成長的幸福感。 

  隱約記得幼年的我,一直都在爸爸媽媽的庇護下長大,無憂無慮自由自在,單純的眼神中透出對這個神奇世界的無比好奇,一切都十分新鮮、十分有趣,就算是一隻破拖鞋,也可成為我最上好的玩具。那時的我就是如此的天真,天真的在家人的大傘下成長。不知什麼是煩惱,什麼是困難,在父母的保護下快活玩耍着。這種幸福像初升的太陽那般短暫而又溫暖。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時候。我幻想着每次考試得滿分、幻想無憂無慮的快樂的雙休日、幼想心儀的大學;有時甚至幻想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生活……這樣一天天的幻想,一天天的成長。童年的我是快樂的,因為看到自己長大了,看到了“愛”,理解了只要有付出就有收穫等……這種幸福仍然與幼年時一樣,只是像四則運算一樣,形式變了,性質沒變。 

  漸漸地我成長到了少年篇章,成為喜歡自主的少年。而自主卻使人面臨新的困難和挑戰。沒有人能預知未來,也沒人知道自己會不會成功,只是去做着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譜寫自己的少年篇章,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回首過去,昔日還在喃喃學語的我,現在已經開始領悟人生的魅力。追求了很久的理想,已不再是夢裡想想,現在已能抓住它的尾巴。在這個過程中,我由天真成長到成熟,由依靠成長到獨立,成長路漫漫,我繼續品味着成長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一種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一種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