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成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成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快樂是一根長長的皮筋,我在這頭,夥伴在那頭。

  兒時,天真的我們總能因一時流行的遊戲而興奮許久。記得那時,黎明的氣息還沒有完全散盡,沉寂了一夜的街道因為孩子們的到來而顯得格外熱鬧。我們幾個撐起長長的皮筋,嘴裡唱着耳熟能詳的歌謠,在兩根細細的皮筋間跳出快樂的舞步,跳出快樂的足跡。炎炎夏日,艷陽的考驗奈何不了我們活躍的心情。瀟洒的雨絲阻擋不了我們童稚的流露露,剛剛得到的新衣沾滿灰塵。歡樂的笑聲蒸發了一切,留下的,只是一張張開心的笑顏。

  上小學了,快樂是一本百看不厭的圖冊,我在外面,知識在裡面。

  終於,我們告別了長長的皮筋,走進了對於我們來說無處不新的校園。在這裡,我們捧起了看不完,讀不厭的圖冊。裡面的一切看起來是那麼新奇,“山、日、月。”這些平時早也被看慣的事物都以文字的形式出現在我們面前。我象種子獲得了雨露的滋潤一樣,開啟了知識的大門。在那裡面,有我從未嘗試過的感覺,有我從未嘗試過的快樂---那種獲得知識的興奮,自豪!

  現在,我長大了。快樂成為了一張多彩的明信片。我在這裡,朋友在遠方。

  漸漸的,校園生活變的不那麼單純了。這裡比以往多了一份競爭,多了一份壓力。我不會成為其中的失敗着,於是我投入了不停的努力與奮鬥中。然而這樣的生活也需要一絲美妙,輕鬆的插曲---我把自己的快樂、憂愁通通寫在一張明信片上面,寄到遙遠的那一邊,送給我的朋友,就在寄送成功的喜悅和期待回復的日子並存時,我的心中忽然又增添了一份快樂,像微風一樣寧靜,像晨露一樣清新。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成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