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謬論數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謬論數字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覺得爸爸這個詞很好玩,總不自然地想到了“baba”(屎),所以,經常用這個“爸爸”來開一些荒唐的、噁心的玩笑。當然少不了挨罵。現在長大了,才知道這是對爹的尊稱,另外還有些令尊、dad、father之類的詞語。現在,覺得喊“爸爸”有點幼稚,於是改口稱爹。被母笑稱吾乃“返古現象”。 

  “21”(二姨) 

  偶翻詞典之時,見一詞曰:六親不認。心中暗云:此人必乃一痴人也。至一日,方知自己乃一痴人也。吾二姨教吾學游泳,不顧往日的恩情,把我按住,直送水中,“哇!”嗆死我也,那滋味,別提了。後來聽說我病了,又來看我。呸,還想拉我下水,做夢。這次,我算是領教了六親不認。 

  ”0(不是零,是英文“喔”)81(狗不理)“ 

  郭東臨的相聲”狗不理包子“說的倒挺好,一時間,周圍湧出了三家”狗不理“包子店。有興趣者,花了100元去品嘗一下,算了,這味,別說狗不理,人都不理了。三家包子店一個比一個效益不好。市場上最近也冒出了一個”狗不理“包子攤,可是人沒認可。不是味不好,而是言行不一。人理了,可狗也理,何雲狗”不“理包子呢?謊言,小人也。 

  白話一通,相信各位心裡正翻江倒海,願一笑了之。

您正在瀏覽: 謬論數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謬論數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