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數字想要說——只有一個地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想要說——只有一個地球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看到新聞里各種各樣的自然災害,忍不住提筆,寫下了這篇文章。這是我心底的話語。還未意識到的朋友們,包括我自己,希望能夠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只有一個地球啊! 

  一 

  一個地球。 

  地球是人類的搖籃,失去了這個溫暖的家園,世界將會變得怎樣? 

  月球,火星,太陽……銀河系的其他星系至今也沒有生命的跡象。鬧哄哄的說科技,說移民,移民,可為何就不能好好的愛護地球,從現在開始還不晚。 

  一,獨有而不可再生,消失了就不可能復原,更不可能被替代。一修飾的是地球,永遠的記着,一個地球,消失了不再復原,即使後悔莫及。 

  二 

  兩種土地。 

  陸地,海洋,孕育着我們的地方。 

  陸地,繁茂的森林如今能見到多少。一座座城市的拔地而起,把遍野的綠色淹沒在了漫天灰色的枝丫間。鳥兒走了,背井離鄉去尋找新的家園,可是又能有多少土地能夠供它們棲息。人們在灰色的籠罩里似乎聊得正歡,殊不知這樣幸福的日子還能過多久。 

  海洋,蔚藍的大海如今為何咆哮不斷。美麗的面龐被油污覆蓋,潔凈的心靈為何漂浮着固體的塵埃,古老的遺迹為何而損壞,該想想,我們做錯了些什麼。 

  三 

  三大危害。 

  土地沙漠化,溫室效應,水污染,為何會發生! 

  狂暴的沙塵混雜在空氣中亂飛,繁華的首都北京為何如此狼狽。街旁“圈養”的樹木不住的喊着疼,是被風暴折磨,還是看着人們誤入歧途的心酸。西部大片大片的沙漠寂寥無人,只有狂風咆哮着,怎麼也想不到,幾百乃至幾千年前,這兒還是土壤,還遍布着莊稼。 

  臭氧層空洞,威脅着人類。溫室效應影響着人們的生活。控制不了空氣污染,就算費再大的財力,物力也不可能解決溫室效應,而當今的時代又有幾人注意到了日益嚴重的空氣污染呢? 

  太湖的藍藻事件給我們敲響了警鐘,在全世界水資源短缺的今天,水污染已經成為了一個不可小量的問題。本來已經少得可憐的淡水資源,已經承受不了污染的打擊,就連素有水鄉之稱的江南都發生了水荒啊! 

  ——地球只有一個!我們要的是綠色的地球!

您正在瀏覽: 數字想要說——只有一個地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想要說——只有一個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