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數字陷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陷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數字陷阱。規則是:同學們依次報數,凡遇到含有“3”以及“3”的倍數的數用拍手表示,否則被淘汰出局。我聽了,忐忑不安,十分緊張,生怕被淘汰。

  遊戲馬上要開始了,同學們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都做好了充分的準備。這時老師忽然把手指向我。耶!從我開始!“1”不可能是三的倍數,我便趕緊大聲說“1!”過關了,我舒了一口氣,從我的後面的“2、啪、4——8”都很好。這時應該輪到9號女生,可另外一位男同學卻站起來拍了手。老師便走到9號女生身邊,輕聲說:“是你。”9號女生這才不急不忙地站了起來,面帶微笑說:“9!”說完正準備坐下呢,同學們的目光都齊刷刷地忘着她,頓時哈哈大笑。她見了,一臉茫然,不知所措地看着我們。過來一會兒,臉“唰”一下紅了。

  然後大家又一個接一個,輪到“12”了,只見那位男生立刻機智地拍了一下手。到“13”了,那位同學向前看看,又向後看看,知道是自己后,便慢吞吞地站起來,愣了一下,說:“13!”同學們都笑道:“哈!”又是一個被淘汰的,他自言自語,好像很無辜。在老師的提醒下,只好垂頭喪氣地走到淘汰的人中。

  到了一對一比拼了,同學們都睜大了雙眼,生怕落下什麼沒有看到似的。只見許同學一聽對方是“22”,他便一向下一蹲,拍了一下手。到了“30”,他們便你拍一下我拍一下,像打蚊子一樣,看得自己都哈哈大笑,最後朱同學以2比1勝許同學。

  雖然比賽結束了,但是同學們仍就沉浸在歡樂的氛圍中。

  南京逸仙小學四(3)班:佘文

  指導老師:章莉

您正在瀏覽: 數字陷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陷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