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愛的教育》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的教育》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這本書,深深被打動了。那種種關愛,哪種是我們不需要的呢?

  關愛,這位溫暖女神,帶給人們溫暖;關愛,這位希望女神,帶給快絕望的人們一絲絲希望;關愛,這位快樂女神,她來到哪裡,哪裡就有一串串歡笑,她帶給悲傷的人們一縷縷歡樂。

  關愛,人必須學會關愛,只有關愛,才能使人們感到溫暖、希望與快樂;只有關愛,才能使你我認識更多朋友;只有關愛,才能使大家認識整個世界。人不能沒有愛,想象一下,沒有愛的世界,該是多麼冰冷與無助。

  朋友,“關愛”這位美麗、善良的女神,時時刻刻都在你的身邊。只要你去尋找她,就一定會得到她的回報。人們需要關愛,關愛別人就等於關愛自己。關愛別人是永遠不會錯的。

您正在瀏覽: 讀《愛的教育》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的教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