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越早的愛情 就越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早的愛情 就越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越早的愛情,就越美。”這句話,是一句永久不變的真理。那些曾經純潔稚嫩的情誼,卻依舊深藏在我們的心裡。但是,隨着年齡的增長,一切的愛情,彷彿都摻雜了利益一樣,不在純潔無暇,而是變得不堪了。現在,還有多少愛情是真正的純潔,是真正的歸屬。愛情,其實很簡單……

  愛情,就彷彿是小學的時候。你偷偷在心裡暗戀着一個人,喜歡的時候,暗暗在課上偷瞄他一眼,有意無意地想和他創造機會,和他接觸。想讓他也悄悄喜歡上自己,你會為了他而努力,而學習。有時候,只要每天能夠看到他,每天他開心的時候,我也開心就夠了。每天他瘋的時候,我也能綻放出燦爛的笑容,和他一起瘋狂的玩耍,這彷彿就是世界上最美妙的事情了。有時候,愛情似乎很簡單。我每天,悄悄在他回家的必經路上,偷偷等待着他,彷彿只為了吃一顆美妙甜美的糖果一樣欣喜……

  可是,隨着時代的變化,時間的流逝,青春的磨滅,一切的一切,再也沒有了當初的美好,也再也找不到了當初的朦朧的好感,再也找不到當初的純潔稚嫩。也再也找不到那種甜蜜清新的初戀感覺了,再也回不到當初了啊。是啊,如果現在我喜歡一個男生,也不會為了他那麼的努力,那麼的想要去見他一面。我會為自己感到不值得,而曾經卻可以捨棄一起的去追求他。再見到,那個他的時候,早已經沒有了當初那種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了,只剩下一片邏輯,彷彿他就是一個陌生人一樣,只是平靜地從我的世界中,走過一樣,就像一個匆匆離去的過客一樣陌生。

  是啊, 人生就是一場錯過,願你別蹉跎。煙花再美也只是瞬間,情話再美,也只是敷衍。那些曾經懵懂青澀的愛情,早已不復存在了……

您正在瀏覽: 越早的愛情 就越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早的愛情 就越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