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過生日之前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之前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隆球包(外號,原名隆佳偉)對我說,明天是他生日,讓我給他買生日禮物。我聽過之後就知道明天不是他生日,便沒有答應他。 

  放學后,我告訴了我的好朋友郭媽媽(外號,原名郭雪)。郭媽媽說;“鬼才相信明天是他生日呢?你就別給他買。哦,我爸說德國人給孩子過生日是會把孩子打一頓,可以把晦氣去掉,你給他一根柳條讓他媽把他揍一頓,那才好呢?誰讓他愛欺負我們。”正好隆球包就在我們後面與紅燒鯉魚(外號,原名李雨)走者。“哎!隆球包,你的生日禮物偶已經準備好了。”我便把柳條那了出來。“就這個?!”“嗯,就這個呀?哎,回家讓你媽用這個把你揍你一頓哦!”我說到,“為啥?”隆球包有點驚訝。“哦,這可是德國貴族享受哦一般人可享受不上。”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之前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