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日之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之戀。(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初見 

 筱秀是我一個最要好的朋友。今天我們兩個人一起轉到“東方學校”。(因為我們兩個是形影不離的。) 

 早上,我家管家早早的就把我給叫醒了:“小姐,起床了!今天是你第一天到新的學校,筱秀小姐已經在樓下等你了。”我很不情願地起床。 

 來到學校,第一眼見到這間學校,覺得還不錯。筱秀在一旁東張西望的,嘴裡還說:“聽說這間學校的帥哥很多啊!......”真受不了她呀!整天都這麼痴心。我們來到教室,老師一見我們,就馬上來迎接。大概是她知道我的美名吧!(自戀中......)我們剛坐下,就有五個男生走進來。誰知,他們剛進來,老師就向他們靠攏過去。(這個老師還真行啊!)不止老師,筱秀也被那五個男生吸引住了。雖然他們長得還好,不過還是達不到本小姐的要求。筱秀突然問:“喂!小邱啊!覺得這幾個長得這麼樣啊!你不要我可要啦!別說我沒提醒你。”“你以為我會要嗎?白痴!”說完,那五個男生中有個向我們走來,問:“請問,我能和你一起坐?”筱秀急忙回答:“當然OK啦!怎麼會不行吶!......”(嘮叨沒完)那個男生不耐煩地說:“不好意思,我是在問你旁邊的!”說完,筱秀的臉紅得不得了。我說:“隨你便!我無所謂。”筱秀後來也如願地跟他們中的一個在一起坐。 

 上課鈴響了“鈴......”

您正在瀏覽: 夏日之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之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