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被複制的小櫻牌 74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複制的小櫻牌_74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40字  編輯:小景

   序幕   

   繼百變小櫻劇場版((被封印的卡片))之後,也就是小櫻把最後一張庫洛牌[無]牌變成了小櫻牌之後,光陰似箭,一晃又是四年過去了。今年,小櫻已經初三畢業了,即將升入高中。 

   就在這個暑假的某一天。小櫻忽然接到了小狼從香港打來的電話。 

“喂,你好!是...是小櫻嗎?” 

“你是...你是小狼!”對於自己朝思暮想的聲音,小櫻堅信自己決不會聽錯。 

“唔,我...我是小狼。”電話另一頭的小狼早已漲紅了臉。 

“小狼,你回來玩嗎?現在是放暑假......” 

“我不止要去日本玩,而且......”小狼鼓足了勇氣說:“而且我要到日本讀高中。” 

“哇,真的嗎?太好了!可這是為什麼呢?” 

“恩,這個嗎......我告訴了媽媽我對你的那種感覺。” 

“什麼?”小櫻臉也紅了。 

“我媽媽說我長大了,她尊重我的選擇......”小狼在等待小櫻的回答,可小櫻電話那邊卻毫無反應。小狼心急得怦怦直跳。“哦,對了!我媽媽還想我學好日語這門外語,長大好當個翻譯。”小狼趕緊加上一句。 

  秒針又跳了三下,小櫻才反應過來:“好呀,翻譯這個職業不錯......我......歡迎你來日本......留學。”小櫻笑了,微紅着臉說。 

“嘿,說兩句話講那麼久,浪費電話費!”從電話那頭忽然傳來莓鈴的聲音,把小櫻和小狼嚇了一跳。小狼壓底聲音說:“不過,莓鈴也會一起來日本讀書,她說她非來不可。”“那...也歡迎呀!”心胸寬廣的小櫻笑了笑說。 

這一晚,小櫻都沉浸在甜蜜的幸福中。 

您正在瀏覽: 被複制的小櫻牌74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複制的小櫻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