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複製工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製工廠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複製工廠 標籤:工廠作文

站 長 陳老師

  夜深了,樂樂坐在床上,出神地看着床邊的地球儀。看着看着,他迷迷糊糊地想:要是能用它複製出一個新的地球來就好了……想着想着,他不知不覺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這兒很像一個大的工廠,樂樂奇怪地問旁邊的一個人:“這是什麼地方?”那人輕描淡寫地回答道:“這是二零六零年最大的複製工廠。”樂樂驚訝地叫了起來:“天哪,2060年,那是很久以後的事情了!” 樂樂想從大門進去,可是怎麼也進不去,他絞盡腦汁想要想出個好辦法來。突然從裡面蹦出一個長得希奇古怪的東西怪聲怪氣地問:“什麼事?”樂樂說:“你是誰?我想進去參觀一下。”怪東西笑眯眯地說:“哦,我是複製精靈,我可以帶你進去。”

  複製精靈把門上的一個徽章拿下來,朝着門照了照,門開了。複製精靈帶着樂樂來到工廠的第三千八百六十五樓說:“你可以在裡面挑一件禮物。”樂樂興奮得東挑西選,最後找到一本他最喜愛的漫畫書。

  然後他們去了第十萬八千六百七十八樓,樂樂看到了一台有點像複印機的機器。只見複製精靈把漫畫書放進去,按了按紅色按鈕,一分鐘后,出現了一套漫畫書。樂樂看得目瞪口呆,他小心翼翼地問:“那麼,人……人可以複製嗎?” 複製精靈爽快地說:“當然行!要複製你嗎?”樂樂慌忙說:“不用不用,我餓了。”

  複製精靈帶着樂樂來到了第二百五十二樓,樂樂看到了貼着不同標籤的成千上萬個種類的種子。複製精靈問:“你要吃什麼?”樂樂說:“我要吃咖喱飯。”“好的。”只見複製精靈挑了一顆種子,埋到土裡。才過了半分鐘,土裡就長出一個蘋果。一分鐘后,蘋果熟了,掉到地上,就變成了咖喱飯。樂樂的嘴巴張得老大:“哇,太神奇了!”吃完飯,複製精靈帶樂樂去休息。

  他們來到第四千八百六十九樓。這是一個比剛才見的還要大的複製機。在這兒,複製精靈按了按粉紅按鈕,出現了一間卧室,好漂亮啊!樂樂蓋着溫暖的散着太陽味的被子,還來不及回想一下剛才神奇的經歷就甜甜地睡著了……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樂樂突然想到了自己的願望,就對複製精靈說:“我們的地球太小,負擔不了我們那麼多的人,而且污染嚴重。我想複製一個全新的地球。”“沒問題,跟我來吧!” 複製精靈帶着樂樂來到一個特大號的複製機前面,樂樂親手按動了複製按鈕。接着複製精靈帶着樂樂來到天文台,從那兒,樂樂看到了自己複製的新地球,那是一個有着藍天白雲的綠色星球。樂樂高興地說:“我回去后,一定要告訴人們,要珍惜和愛護這個來之不易的新環境,合理開發和利用它的資源。”

  這時,複製精靈拿出一個刺眼又能發出“嘀嘀嘀……”的聲音的東西,樂樂剛想問這是什麼,就被刺得閉上了眼睛。當他再次睜眼時,發現自己仍然在床上,“哦,原來是場夢啊!”

  第二天吃早飯時,樂樂還在想:如果真有這樣一個複製工廠,該多好啊!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複製工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製工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