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孩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孩當家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個表弟今年他才7歲可是他非常的可愛,因為他家裡條件很好所以他的父母經常帶他去國外旅遊每次回來他都會給我們帶很多禮物而且還會說一兩句他去旅遊當地的話經常逗我們開心。

  他還是一個小暖男,有次他的爸爸不得空陪他所以把他送來我家。一進門嘴巴可甜可甜的喊了我們全部人他的爸爸交代了他一些事,他只是點頭說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爸爸你快走吧。他爸爸當時瞪大了眼睛問他寶寶你會想爸爸嗎,表弟點點頭會但是沒有往他那裡看。他爸爸又問寶寶你會不會難過啊,難過給爸爸打電話。我不難過表弟心直口快的回答道而表弟的爸爸無奈的搖了搖頭然後走過來假哭着抱着表弟“寶寶你都不說想我也不理我爸爸好難過爸爸哭了嗚嗚嗚”,表弟馬上放下手上的東西抱着爸爸說“不哭我想你爸爸不要哭乖男子漢不可以哭的乖”表弟反過來用溫柔的語氣安慰了他的爸爸,表弟的叮囑了改注意的事項就走了而表弟完完全全的把爸爸拋在了腦後跟我的妹妹一起玩玩具。

您正在瀏覽: 小孩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孩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