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踏着春夏秋冬的節[拍,搖響播種收穫的風鈴,我高唱着夢想的凱歌。

  ——題記

  古老的的時鐘敲響了那神聖的聲音,這響徹華夏夜空的悠揚樂律,向我們帶來了神聖的2008年,2008是炎黃子孫乃至全中國人的夢想;深山老林中的農村孩子驚慕的張望着一本本教科書,能坐在寬敞的教室里上學,是他們最大的夢想;教師們樂此不疲的工作,能看到學生們東成西就是他們最大的夢想……

  夢想,是億萬華夏兒女的翹首盼望,是求知者眼中留露出的渴望,是風箏高飛的線,是永恆的生命潮汐。夢想是一中神奇力量,是我不斷前進努力的動力。

  我是一個積極奮進的女孩,不甘矢敗的我每一刻都在努力進取。每每當我被榮耀包圍,同學都會驚慕的問我,我為什麼會如此優秀,而我總是說是為了我的夢想。不錯,我欣賞當音樂舞台上投下來的第一束光,我感慨被掌聲包圍的偉人們,我仰慕運動場上運動員的嬌健英姿,我喜歡排名榜上居高臨下的感覺。正是有了這些美好的現實夢想支持我,我才能一路上乘風破浪的勇往直前。是它讓我在芸芸眾生中仍能出類拔萃;讓我在歲月中變得堅強;讓我在風霜雨露中茁壯成長,不斷尋找勝利的曙光。古往今來,縱貫史冊,夢想無不給人積極的催促。

  貝多芬,克服種種的自身缺陷,堅持不懈的創作,最終他的音樂被世人所傳頌;海明威,對寫作永不放棄,最終成了舉世聞名的作家,司馬對自己的夢想矢志不渝,最終寫出巨着“史記”。這無不證明夢想的偉大力量。它是一種千難萬險不可阻擋的力量,是一種可以置生死於度外的力量,一種堅定的百折不回的力量,一種可以匯聚江河湖海的力量。正是有了這種力量,我才能不斷進步,從容的面對成功與矢敗。

  踏過一路路的煙火烽塵,駛過一片片無邊無際的深海,無論一路走來是歡笑還是痛苦,我都會像一匹縱橫弛騁追逐落日的不羈野馬,永遠追逐着光。我不會在現實前自甘平庸,我要插上一雙堅硬的翅膀,馱着朝陽飛越過地平線,朝這夢想的方向延伸青春的軌跡,用我的淚雨腥風,歡聲喜悅來譜寫出優美的旋律,高唱這夢想的凱歌!

  夢想,力量,成功,希望!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