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野蠻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老師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有一位野蠻的數學老師。她叫:阿依早熱,今年39歲。她的臉上布滿皺紋,沒有一絲笑容。我學校的學生,一看見她就害怕,我們班的學生見了她信心就不翼而飛了。

      有一次,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元旦聯歡會。我們班的同學都臉上都有笑容,可那個數學老師,皺着眉頭,不開臉。我們的語文老師邀請數學老師跳舞,數學老師也不開臉,我們一見到數學老師不把笑容收了起來。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全體學生去春遊時,我們聽見數學老師也去,那個開心就沒了。她那冰冷的臉顯得格外可怕,她根本不屬於陽光下的人,只屬於黑暗中的人,我們去春遊時數學老師為了車容不下她,就苦眉醜臉的,過了一會她就哭了。

      我們的數學老師就是這樣的野蠻,也很小氣,我們不喜歡她!我們很像打數學老師,就像這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