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三) 標籤: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母愛永恆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同樣也是寫貧困地區孩子的故事,但這個故事寫的是友情。故事的主人公是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小女孩12歲,名叫陳紫晴,小男孩也是12歲,名叫陸毅宏,他們都生活在新疆地區的戈壁灘,過着貧困潦的生活】 

  紫晴和毅宏從小就青梅竹馬,他們一年級到三年級都是同桌,彼此互助互愛,非常友好。 

  可是有一天,毅宏的父親要到外地去打工,他打算把家搬到外地去,儘管毅宏再三懇請父親不要搬家,但是父親總是一意孤行,不肯答應他。 

  臨走之前,紫晴沒有來向他道別,因為紫晴怕毅宏見到她之後太傷心,不肯隨家人而去。但是她留了一封信給毅宏。就這樣,毅宏帶着遺憾與悲傷離開了。 

  搬到新家之後的毅宏,整天愁眉苦臉,食不下咽,寢不安席。他把紫晴留給他的信打開,信上寫着: 

毅宏,你不要太傷心了,雖然我們相隔千里,但是我們的心永遠系在一起。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除非有一天,地球停止了旋轉;除非有一天,竹子開了花;除非有一天,傲梅不再挺拔···;我會一直等着你,一直等到海枯石爛。若干年之後,希望我們能夠再相見。 

  牽挂着你的好友:陳紫晴 

  看了紫晴的信后,毅宏臉上露出了一絲笑容卻又失聲痛哭。 

  毅宏決定長大後去尋找紫晴。於是,他天天走到河邊,望着滾滾東流的河水,他希望時間能隨着河水一起流去。 

  夜晚的天空到處瀰漫著黑暗,但是仔細一看,還有幾顆星星正在閃爍着光芒;失去一角的月亮也仍然美麗。 

  時間一晃,十年就過去了。毅宏已經長大了,他要去找紫晴,他沒有忘記當初那個約定,十年後,我們還能夠相見。 

  可是,天意總是喜歡捉弄人,紫晴在他搬家后沒多久就生了一場大病,送給別人撫養。她的父親沒有錢去給她看病,但又不忍心看着自己心愛的女兒一直飽受病痛的折磨,所以,把她送給別人家撫養。 

  毅宏的心深深地墮落了下去,摔得粉碎。然而就在這時,一隻手拍了一下毅宏的肩膀。毅宏轉過身去······; 

. 

. 

. 

世界上最寶貴的東西,莫過於友情 

一聲呼喚,一句問候,一次幫助 

不僅僅是母愛,也不僅僅是親情 

更重要的是那天長地久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