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永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永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夏日曆險》的主人公傑伊·貝里的經歷深深地打動了我。我感動於他的情,他的愛。

  小男孩傑伊·貝里為了實現自己買小馬和槍的夢想,帶着心愛的獵狗羅迪深入林地去捕捉一群被馬戲團懸賞的猴子。在爺爺的指點幫助下,他用過布網,下夾,陷阱等計謀,卻都被猴子識破。不僅沒捕到猴子,反而被它們嘲弄了個夠。這每一次的較量讓人忍俊不禁。可是,傑伊·貝里後來竟和這群猴子交上了朋友,幫助他們走出暴風雨襲擊后的森林,回到馬戲團。更出人意料的是,傑伊·貝里千辛萬苦捕猴得來的獎金並沒有去買小馬和槍,他決定為妹妹治好腿,讓每一個讀者都流下開心和感動的淚水。

  這就是愛,就是親情!

  古往今來,見利忘義者大有人在。一代奸臣秦儈,置民族大義於不顧,害死了抗金名將——岳飛。最後被世人所唾罵,被鑄成了銅像,世代跪立在岳飛墓前懺悔。今有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貪污受賄,挪用公款,造成了國家利益重大的損失,最後被雙規,受到法律的嚴懲。但這些只是很小的一部分人,更多的人都富有愛和同情心。在汶川大地震中,有這樣一位母親,她已經死了,但她卻始終保持着一個姿勢,支撐着自己的孩子。在包着孩子的小被子子里,有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短信:“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請你一定要記住,我永遠愛你。”多麼偉大的母愛啊!孔繁森,人民的好兒子,雖然在藏生活艱苦,卻收養了三個孤兒。他用獻血換來的錢給孩子們添補營養。最後因公殉職。他的事迹令人肅然起敬。

  這個社會需要愛,需要真情,但願真情永存。

您正在瀏覽: 真情永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永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