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 標籤: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母愛永恆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 

  自從小女孩被送到別人家裡去了之後,她的病雖然被醫好了,可是,她的命運也隨之改變了。 

  收養小女孩的那戶人家姓張,她是村中的大戶,也是有名的母老虎。她把小女孩的病醫好之後,便叫她上街乞討,每天要拿一定數量的錢還給她,不然的話,小女孩就會被他抽打。村裡的人見小女孩這麼悲慘,經常把買菜剩下的零花錢給了小女孩。在一個寒冷的冬天,村裡鬧飢荒,村民的生活十分痛苦,小女孩從早上乞討到傍晚,也沒有人施給她一分錢。小女孩很害怕,她不敢回家。她穿着一件單薄的襯衫,冒着寒冷刺骨的冬風,依然站在街上乞討。過了很久很久,小女孩灰心了,她傷心地哭了起來。就在這時,黑暗中突然出現了一個瘦弱的身影,她把五分錢的硬幣拿給了小女孩。並對小女孩說:“孩子,別哭了,悲慘的命運不是長久的,你要面對現實,我相信,陽光總在風雨後,風雨過後現彩虹。你要堅強,加油啊!”說完,他便走了。小女孩沒有看清這個人是誰,但是過來一會兒,她似乎想到了什麼。“哦,是爺爺,剛才跟我說話的人是爺爺”小女孩邊哭邊叫着。她想追過去,但已經晚了。她的爺爺已經消失在黑暗的街道上了。小女孩哭得更大聲了,但是仔細一想:不!我一定要堅強。隨後,她便跑到家裡去,把錢拿給主人。可是,由於小女孩太晚回去了,而且只有五分錢。她的主人不但給她飯吃,還侮辱小女孩說:“你這濺貨,從早到晚只給我帶來五分錢,你乾脆去喝西北風吧。小女孩又哭了,而且越哭越大聲。“你還敢哭,你這不知天高地厚的傢伙,看來,老娘不教訓你是不行了”主人惡狠狠的說。說完,便拿出一條鞭子抽打她幾下。鄰居聽到小女孩悲慘的哭聲,很同情她,但是想要幫助她卻無能為力。 

  第二天,小女孩一如既往地上街乞討,村民們看到她傷痕纍纍。就忍不住對她說:“你何苦要替這老妖婆賣命呢?”小女孩沉默不語。“難道你願意一輩子受苦嗎,說吧,孩子。”村民追問着。小女孩終於開口了,她說:“我原本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是父親為保護我而死了,母親也因此而瘋了,奶奶得了癌症,爺爺一大把年紀了,行動不便。我為了照顧這個家,累倒了,爺爺怕我出事,就把我送到這裡來了。”村民聽了,都唉聲嘆氣。 

  自從村民知道小女孩的悲慘遭遇之後,他們更加同情,疼愛這個小女孩了。也因為如此,小女孩再也沒有遭到主人的虐待。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