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 標籤:讓真愛灑滿人間作文 讓愛永存作文 母愛永恆作文 感恩永駐作文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 

  在青藏高原里有一個孤僻的小山村,在山村的小路上,總會出現一個朦朧的身影。她天天穿着單薄的襯衫,在人煙稀少的村莊中徘徊,有時行人過往的時候,還會聽見“叔叔,阿姨,行行好吧!”的乞討聲。即使在寒冷得滴水成冰的冬天,也不見她身上有添加一件衣服。然而,更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這個天天穿梭在街道上乞討的乞丐竟然是一個不到十歲的小女孩。 

  小女孩原本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在一個炎熱的夏天,小女孩和她的父親在田裡耕種,過了一會兒,他們隱隱約約聽見了一聲可怕的吼叫聲,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近,他們覺得不大對勁。就在這時,一隻青面獠牙的野獸從草叢中跳了出來,向小女孩撲過去,小女孩的父親為了保護他的女兒,縱身一跳,把女兒撲到了,然而自己卻被野獸猛撲了過去,劇烈的衝撞使父親口吐鮮血,在奄奄一息的時刻,父親用盡全身力量對女兒說“快點走!走啊!”隨後父親就死了。小女孩悲痛欲絕,想跑過去救父親,但冷靜下來仔細一想:父親是為我而死的,我不能辜負了他的一片苦心。於是,她迅速躲了起來,等到那隻野獸離開之後,她馬上飛奔地跑回家,含着眼淚對媽媽說:“媽媽,爸爸他•••他被野獸撞死了。”小女孩話音剛落,媽媽就暈倒了,她趕緊把媽媽扶到床上去,拿了些葯給媽媽吃,等到媽媽醒來之後,她的媽媽已經變得瘋瘋癲癲,精神失常了,一直在不停地胡言亂語。從此,家庭所有的負擔轉到了這個小女孩身上。 

  其實,小女孩還有一個奶奶和一個爺爺,但是奶奶得了癌症,爺爺已是古稀之年了,他們都沒有能力再照顧這個家。面對着沉重的負擔,小女孩毅然地接受了。俗話說: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小女孩就是這樣。每天早上,她很早就起了床,跑到山上去摘野菜,野果。回家后,她便把所摘來的野菜,野果拿給媽媽,爺爺和奶奶吃,然而,她自己卻不吃。可是再堅強的人也無法承受極端飢餓之苦。終於,長期的飢餓,勞累再加上痛苦的折磨,小女孩再也承受不了,她倒下了,連續昏迷了三天三夜也沒有醒過來。爺爺擔心她出事,就把她送給了附近一戶比較富有的人家。 

  從此,小女孩的命運更加痛苦了。 

  (未完,欲知下回如何,請等下個星期六的作文

您正在瀏覽: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真愛永駐,讓真情永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