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體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諒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體諒 標籤:體諒作文

  儘管之前還是做了心理預想的,但是在面對的時候還是覺得當初的設想真的太過幼稚與簡單了。

  她對於一些細節的要求能精細到讓太出乎我的想象,以致於當我分享給他人的時候,我發覺原來真的不是只有我一個覺得過了頭。

  本着尊重體諒的想法,一而再,再而三地自我排解,覺得應該去理解,可還是不仍在心裡叨叨,同時覺得憋屈,實在難受了就和別人一直聊一聊,在獲得支持的同時,又開始這樣議論她是否不太禮貌,不太體諒。

  大多數時候,我們對於自己不太理解的他人的行為,尤其是在明白這個他人是在為我們好的前提下,我們總會下意識地催眠自己要去體諒,要去將心比心,要去設身處地。

  我們明白,這是一種溫暖的回饋,但是時代在變遷,一些生活認知,一些習慣會有所變化,只要不是本質的變,我們都應該跟着時代潮流,學習且成長。

  然而,也有人成長的慢,亦或者不願成長,於是那些成長的人在他們的眼中就成了異類,成了可以指責說教的人。

  當一個靜下來的時候,我還是覺得應該先去尋找問題的根源,在我無法改變她的想法與認知的前提下,我能做的只是先強大自己,只有足夠的強大,才能可能去感染影響他人。

您正在瀏覽: 體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諒 暫無評論